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藜瑪卡好(分解酶)3
21

藜瑪卡好(分解酶)

適用對象及飲用建議:常需要應酬,大量飲食者

ea296b2bb7a6cbce1fc2d906d275d1df.jpg


在你最需要時候,伴你左右!

天然水果醱酵 + 13株益生菌 + 強效配方(黑瑪卡+台灣藜+柑橘類黃酮)
商品名稱:藜瑪卡好(分解酶)

主要成份:糖、異麥芽寡糖、鳳梨、木瓜、台灣藜、黑瑪卡、生物類黃酮、蘋果、奇異果、葡萄、檸檬、葛根、薑黃、朝鮮薊、薑黃、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、活性乳酸菌酵母(Saccharomyces Cerevisiae)。

適用對象及飲用建議:常需要應酬,大量飲食者。
培養方式:固態培養及液態培養

容量:30Ml±

保存期限:3年


有效期限:如標示

保存方法:放置陰涼處,避免日曬。開瓶後須冷藏並於一個月內食用完畢。

飲用建議:每次30ml,可依個人口味以5-8倍冰水或溫水稀釋飲用(水溫在45℃以下,以保持有益菌成份活性)。

注意事項:瓶內沉澱物係天然果肉纖維,白色泡沫為天然酵化現象。無添加懸浮劑,敬請安心食用。

本產品經SGS檢驗,不含塑化劑、防腐劑、西藥及其他非食品等添加物。

黑瑪卡

MACA(瑪卡),一種生長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區海拔四千米以上的高原上的植物。
由於MACA富含高單位營養素,對人體有保健強身的功用,並且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抵抗壓力並提升人類及動物的活動力。
瑪卡含較高量的鐵,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礦物質鋅、牛磺酸等成分能有效改善疲勞,增強肌肉耐力,抵抗運動性疲勞。

台灣藜

台灣藜為莧科藜亞科藜屬之台灣原生種植物。其為一年生草本植物,植株生長強健、耐旱性極佳,而其中的穀粒被稱「穀物的紅寶石」,
台灣藜美麗的顏色來源即是豐富的甜菜色素,甜菜色素多出現在甜菜、火龍果、紅莧菜,具有抗氧化、抗發炎及抗癌等生理活性,台灣藜的植物性多酚類含量遠超過一般穀類,特有SOD(超氧歧化?),可抗發炎、抑制心血管動脈硬化血栓症、降血壓、維持血管彈性、促進胰島素分泌、抑制癌細胞增生。

柑橘類黃酮

柑橘類黃酮(citrus flavonoids或 citrus bioflavonoids)是一大群化學物質的總稱,有數千種,柑橘類水果含量最為豐富。
類黃酮在身體中扮演著抗氧化劑的角色,對我們的健康有許多好處,可幫助人體對抗病毒、致癌物、毒素與過敏物質。生物類黃酮總是被當作是維生素P,不算是必需的維他命,但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它能使維生素C與腎上腺素不被銅氧化,也幫助產生抗自由基的酵素。它能抗病毒、抗發炎反應。在健康狀態下,生物類黃酮能協助維生素C儲存膠原,兩者合併使用能發揮相助作用,強化彼此的功能,能提高血管的效能與調節滲透能力,是維持生命所需的元素。

14723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