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2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東區進德北路92號
歐神抗菌系列產品獲 中華民國兒童教保聯合總會       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   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協會   社團法人臺中市嬰幼兒福利聯合會   台灣有機生活協會總會  聯合推薦           歐神天然抗菌潤膚液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受審單位: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產品名稱:歐神天然抗菌潤膚液產品內容:橘色液體產品成分:生物類黃酮產品用途:個人抗菌.消毒.室內空間環境消毒建議使用範圍:教育機構.幼兒園.安養院.畜牧業.公共環境.個人消毒對耐性金黃色葡萄球菌.綠繷桿菌.肺炎桿菌.大腸桿菌.白色念珠菌.黑霉菌等6項細菌具抑菌力(99.9%) 中國時報【程炳璋、許素惠、王瑄琪╱綜合報導】 冷空氣籠罩南台灣上空,陸地暖空氣無法擴散出去,雲林、台南市29日空氣品質均達紫爆程度,新營在清晨4時更測得PM2.5懸浮微粒達95微克,斗六更飆到100微克,台南市環保局預估今(30日)空氣品質也將達紫爆程度,偵測確定後將會在學校掛上紅旗,停止上戶外課程。 台南市29日的溫度外冷內熱,陸地的暖空氣難以擴散,髒空氣亦飄散不開,造成懸浮微粒超標,各區的空氣懸浮微粒都超過標準,達紫爆程度。環保局預估今上班上學日也是如此,但仍須以該日上午測量值為準。 空氣品質達紫爆程度,環保局建議有心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的民眾,或是老人、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,應盡量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,出門需戴口罩,建議別騎車或開車出門,以免廢氣排放令空汙更嚴重。 未來環保局將修訂應變事項,一旦空氣汙染品質超標,即管制老舊柴油車及二行程機車行駛,並停止運動賽事。 雲林昨日空汙王仍是崙背,上午8至9時PM2.5高達107微克,且整整持續1小時,台西和麥寮的空汙高峰也同樣出現於上午8時,PM2.5分別是104、101微克;斗六PM2.5尖峰在半夜零時100微克,後逐漸下降,中午再升到63微克。 空品好時,斗南平原原可清楚遠眺劍湖山遊樂世界摩天輪,甚至更遠的大、二尖山,但是昨日清晨一片灰濛濛,能見度幾乎只有2、300公尺,縣民飽受空汙致癌物侵襲,大嘆雲林快不能住人了! https://www.sjbtc.com.tw/hot_70281.html 對流差空品紫爆 出門必備口罩 2023-03-16 2024-03-16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東區進德北路92號 https://www.sjbtc.com.tw/hot_70281.html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東區進德北路92號 https://www.sjbtc.com.tw/hot_70281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3-03-16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sjbtc.com.tw/hot_70281.html

歐神抗菌系列產品獲 中華民國兒童教保聯合總會    
  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
  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協會
  社團法人臺中市嬰幼兒福利聯合會
  台灣有機生活協會總會  聯合推薦
   
     
歐神天然抗菌潤膚液
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
受審單位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產品名稱歐神天然抗菌潤膚液

產品內容橘色液體
產品成分生物類黃酮
產品用途個人抗菌.消毒.室內空間環境消毒
建議使用範圍教育機構.幼兒園.安養院.畜牧業.公共環境.個人消毒
對耐性金黃色葡萄球菌.綠繷桿菌.肺炎桿菌.大腸桿菌.白色念珠菌.黑霉菌等6項細菌具抑菌力(99.9%)

中國時報【程炳璋、許素惠、王瑄琪╱綜合報導】

冷空氣籠罩南台灣上空,陸地暖空氣無法擴散出去,雲林、台南市29日空氣品質均達紫爆程度,新營在清晨4時更測得PM2.5懸浮微粒達95微克,斗六更飆到100微克,台南市環保局預估今(30日)空氣品質也將達紫爆程度,偵測確定後將會在學校掛上紅旗,停止上戶外課程。

台南市29日的溫度外冷內熱,陸地的暖空氣難以擴散,髒空氣亦飄散不開,造成懸浮微粒超標,各區的空氣懸浮微粒都超過標準,達紫爆程度。環保局預估今上班上學日也是如此,但仍須以該日上午測量值為準。

空氣品質達紫爆程度,環保局建議有心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的民眾,或是老人、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,應盡量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,出門需戴口罩,建議別騎車或開車出門,以免廢氣排放令空汙更嚴重。

未來環保局將修訂應變事項,一旦空氣汙染品質超標,即管制老舊柴油車及二行程機車行駛,並停止運動賽事。

雲林昨日空汙王仍是崙背,上午8至9時PM2.5高達107微克,且整整持續1小時,台西和麥寮的空汙高峰也同樣出現於上午8時,PM2.5分別是104、101微克;斗六PM2.5尖峰在半夜零時100微克,後逐漸下降,中午再升到63微克。

空品好時,斗南平原原可清楚遠眺劍湖山遊樂世界摩天輪,甚至更遠的大、二尖山,但是昨日清晨一片灰濛濛,能見度幾乎只有2、300公尺,縣民飽受空汙致癌物侵襲,大嘆雲林快不能住人了!

回列表